卷毛啊卷毛

如果有人能看穿学校里一切违法乱纪的事(一个脑洞)

*一个脑洞
能力为犯罪档案      只要看见完整的脸就能看见每个人的违规记录,规矩像法律啊,校规啊,宗教规定啊,包括自己设定的规矩

脑洞
在X学校的路人jill.每天只要看到其他人,就会自动看到他们又干了些什么违法乱纪的事。
例如,
金刚狼:超速行驶17:13-17:31;18:57-19:20;私藏酒在学校(一扎啤酒在车库,一扎在冰箱底层)19:30;伙同他人(Scott)在校喝酒21:05—21:55。
镭射眼:伙同他人(Logan)在校喝酒21:05—21:30。
天使:夜不归宿泡酒吧20:20-00:01。
夜魔:半夜离校逛酒吧(捞Warren)00:00-00:01。
本来记录一直是简简单单的违反校规,突然有一天就开车了!
  金刚狼:婚前性行为22:34-*****(S***不不不!!!!我不想了解任何细节!!!)
  镭射眼:婚前性行为22:34-*****(L***)
Jill表示自己好像看穿了什么,但她真的不想知道这些事,以及她希望这两人赶紧去结婚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